薄荷猫

2019年的夏天很好,真情实感过,爱过是真的,离开也是真的,就让所有美好留在这里吧

【战山为王】体测小爱情




好久不见,浅更一个小甜饼



     王一博作为一个热爱滑板、跳舞、滑雪、大摩托等极限运动的运动少年,按理说这区区体测不过是小问题,但偏偏这1000米的长跑让他头疼不已,对他来说,短跑可以,长跑不行

     “大成,要不我找个代跑吧?”王一博像霜打的茄子一样蔫蔫地躺在床上

     “你别想了,看照片的,忍一忍就过去了。”大成吸了一大口泡面,“你可是运动小王子,区区1000米算什么?”

     “滚!!”

     本着中国男儿绝不认输的精神,王一博同学决定忍痛减少早上的睡眠时间,每天早上去田径场跑几圈,距离体测还有两周,练练说不定有点效果

     诶,被没有早八的课表惯坏了,早上差点起不来,最后还是大成忍受不了他那几分钟就响一次的闹钟,“温柔”地叫醒了他

     早上跑步的人并不多,王一博带好耳机,开始慢跑起来,嗯,跑了半圈,还不错,一圈了,有点累,第二圈,好累哦,还剩200米,跑不动了

     成功跑完1000米后,王一博差点就站不住了,弯腰撑着膝盖大口地喘气,草率了,忘记带水了,喉咙干干的,难受得厉害

     “同学,要喝点水吗?”耳边响起一道温和的声音,随后一个保温杯出现在他眼前

     王一博摆摆手,示意不用,陌生人的水,怎么好意思接受

     “我看你好像很难受,喝点温水会好点,放心,我还没喝过。”那人并没有放弃,还体贴地打开了杯盖

     王一博这才抬头看清楚他,比他高一点,帅帅的,看起来很温柔,看起来就是个大好人,帅哥都这么热情了,他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于是他接过杯子,随着温水滑过喉咙,那种干涩的感觉被压下去了不少,他才好受一点

     王一博把杯子还给他,“谢谢你啊!”

     “不用谢,我叫肖战。”

     “王一博。”

     肖战点点头,“原来你就是王一博啊,我听过你呢,跳舞很厉害哦!”

     “没有没有,就一般般啦。”王一博有些不自在地摸了摸自己的头

     “吃早餐了吗?要不要一起去吃点?”肖战看出了他的不好意思,就换了个话题

     “好啊。”

     ……

     吃过早餐后,两人还加上了微信,原来他们还是同一届的,只不过一个是设计学院的,一个是舞蹈学院的,而当初在迎新晚会上,王一博一舞惊艳众人,肖战也是在那时知道了他的名字

     “听说你挺爱运动的,怎么还怕测1000m呢?”肖战好奇地问

     王一博有些无奈,“我也不知道,从小到大,就长跑不行,所以现在临时抱一下佛脚喽。”

     肖战若有所思地想了想,“这样吧,距离体测还有两周,我每天带着你跑,到时候你就可以跟着我,反正我们两个学院是在同一天。”

     王一博想了想,也行,有人带着他跑总比他自己跑好,于是欣然同意了

     所以,在接下来的两周里,王一博每天早上都和肖战去跑步,准确来说,是他拉着肖战的衣角跑,肖战为了照顾他的速度,也自觉地放慢了自己的速度

     每次跑完,肖战都会递给他一个保温杯,然后帮他捏捏腿放松放松肌肉,开始他还有些不好意思,久而久之就习惯了,都是大男人的,扭扭捏捏像什么样

     经过两周的训练,再加上有肖战在,王一博的信心一下子又拉满了

     “一博,你真不和我们一起啊?”大成问他

     “你们比战哥有用吗?”王一博反问

     “……”大成无语,并赠送了一个大白眼

     纪李拍了拍大成的肩膀,“兄弟,咱要有自知之明,毕竟我们不会在跑的时候让人拉着衣角,也不会在跑完后给人递保温杯捏腿放松肌肉。”

     “说的也是哈。”

     “我怎么觉得你们说话阴阳怪气的,在内涵谁呢?”王一博不高兴了

     大成和纪李对视一眼,然后贱兮兮地开口,“没啥,我们在夸你战哥体贴呢!”

     “切,我当然知道了,悄悄告诉你们,他只对我一个人这么体贴。”

     哦豁!!这么明显了这个傻子还不知道人家是什么意思,啧,作为中国好室友,当然要为舍友脱单推波助澜啦

     在体测结束当晚,几个醒目的标题悄悄爬上学校论坛:《惊!!某x姓男子和w姓男子竟是这种关系!!》《体测现场竟变狗粮现场,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两个男生拉着衣角跑正常吗??》《原来今日的暴击不是体测而是狗粮》《这你还不磕,难道去磕瓜子吗??》……

     下面还配上了高清无码的大图,据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两人之前还每天早上在田径场跑步来着,跑完还手拉手一起去吃早餐,于是,下面一堆人狂欢

     “真的家人们,今天在现场狗粮吃撑!”

     “别说,我还真在田径场看到过他俩。”

     “嘿嘿!我早就磕起来了!!”

     “战山为王雄起!!”

     “姐妹!!!zswwszd!!”

     “博君一肖不香嘛??!!”

     “wyb跑个步都要拉着人衣角,你还指望他是1??”

     “就是就是!!”

     ……

     王一博也在刷着论坛,这些人怎么能乱说呢,他和战哥明明是好兄弟、好朋友的关系嘛,怎么扯到这些上来了,就算是,那他怎么说也得是1吧

     大成和纪李偷偷一笑,“咳咳咳!!一博啊,这论坛上说的,是真的嘛?”

     “胡说什么呢,我们只是好兄弟!!”王一博急急忙忙地解释

     “哦——”大成故意拉长尾音,“我也想要个每天能拉着衣角跑步,给我带温水,帮我捏腿,跟我一起去吃早餐的‘好兄弟’。”

     “一博,你不会觉得你跟你战哥这种是兄弟行为吧??”

     王一博想了想,如果把做这些事的人换成大成和纪李,咦惹!!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所以,他喜欢战哥??!!他不直了??!!

     在经过一系列的头脑风暴后,他得出一个确切的结论:肖战把他掰弯了!!他喜欢上肖战了!!

     于是行动能力迅速的王一博同学一个电话就把肖战叫了出来,第一句话就是:“战哥,我不直了!!!”

     肖战先是一愣,不直?哪里不直??随后才反应过来,哦,是那个不直

     王一博见他不说话,一下子就急了,“他们说我们不是兄弟情,我想了想,关羽和张飞确实不是这样的,所以,我喜欢你,你把我掰弯了,你要负责!!”

     肖战听他那斩钉截铁的语气,没忍住笑出了声,“你想怎么负责呢?王一博小朋友。”

     “当然是做我男朋友啦,你放心,我会照顾好你的,我可不是个渣男。”王一博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向他保证

     小朋友好像对自己的定位不是很清楚呢,没关系,来日方长嘛

     “好啊,那就请王一博小朋友好好照顾我这个柔弱的男子了。”

  

  

  

  

  

  

评论(6)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