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猫

2019年的夏天很好,真情实感过,爱过是真的,离开也是真的,就让所有美好留在这里吧

【战山为王】未婚夫



总裁ggVS小少爷dd


年龄差十岁


啵啵生贺文



     “爷,人已经接到了。”肖战刚结束会议,夜一就迎了上来

     肖战有些疲惫地捏了捏眉心,“你跟我回去,剩下工作的交给夜三处理。”

     “是。”

     不久前,他收到老爷子的电话,说自己的未婚夫要回来了,以前他一直以为未婚夫这件事是开玩笑的,谁知道是真的,而且他刚得知自己这未婚夫才刚成年,比自己小了十岁,真不知道老爷子怎么想的,这不是老牛吃嫩草吗??

     车很快就行驶到自己的别墅,他一走到客厅,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人,一瞬间,他愣住了

     这怎么跟照片上不太一样呢??

     他记得老爷子发过来的照片是留着蓝色狼尾发型,看起来高冷酷帅的,可眼前这个明明是个留着黑色短发的乖宝宝,看起来像个未成年的小朋友

     “你就是我的小未婚夫?”肖战走过去

     王一博见他走过来,连忙站起身来,乖巧地点点头,“我,叫,王,一,博。”小朋友一字一字地说着

     肖战想起来了,老爷子说王一博从小在国外长大,会听中文,但不怎么会说

     肖战斟酌了一下,“你可以说英文,我听得懂。”

     王一博摇摇头,“要说,中文,爷爷,说。”他记得回国前爷爷叮嘱他说回去后要说中文,说多就会了

     “你成年了吗?”自己本来就比人家大了十岁,更何况眼前的人看着就不像已经成年了的,他心里莫名有种罪恶感

     “我,已经,十八,岁啦!”王一博嘟着嘴找出身份证给他看,似乎对他的质疑很不满

     肖战看了一眼,真的成年了,不过也就才成年几天而已

     “我先带你去你的房间,然后再带你出去吃个饭。”肖战说道

     王一博瞪着圆溜溜的狗狗眼看着他,“一起睡。”说完还用手拉住他的衣角轻轻摇晃着

     肖战无奈,“我们还没结婚,你自己睡,就在我隔壁。”

     王一博疯狂摇头,“怕黑,你要,陪我,爷爷说,可以。”

     面对人委屈巴巴的眼神,肖战实在说不出拒绝的话,只能点头同意,他捏了捏王一博的脸,“那你以前怎么睡的?”

     “小夜灯。”王一博见他答应了,小括弧都笑出来了

     肖战算是明白了,自己的小未婚夫就是个小奶盖,亏他看到照片时还在想以后要怎么跟这位看起来不太好惹的未婚夫相处

     两人的日常很简单,白天他去公司,王一博就待在家里玩玩滑板、乐高之类的,顺便学学中文,不过等开学他就要去学校了

     就这样两人相处了几个月,王一博刚到这时的拘谨早就没了,他的适应能力很好,学校生活也适应得不错,中文表达能力也提高了不少

     在国内的生活他很开心,唯一一点不开心的就是肖战陪他的时间太少了,爷爷说要跟肖战好好培养感情,他也挺喜欢肖战的,但他总觉得肖战把他当成小朋友一样

     他看电视上别的小情侣都会亲亲抱抱,可是肖战只会摸摸他的头,他有点不高兴,肖战是不是不喜欢他吖??

     刚好这天周五,他下午没课,所以中午下课后他就让司机送他肖战公司,想着跟他一起吃午饭,为了给肖战一个惊喜,他特意没跟他说

     哪知没有预约,前台又不认识他,他被拦在了下面,正着急时,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夜一,他在肖战身边见过的

     夜一也看到了他,走过来问:“小少爷来找肖总吗?”

     王一博点点头,“她不让我上去。”

     “那我带你上去吧。”夜一看了前台一眼,“这是小少爷,也是总裁的未婚夫,记住了吗?”

     “记住了记住了!!”前台连连点头,没想到这个看起来年纪小小、长得白白嫩嫩的小男生会是总裁的未婚夫,更让人震惊的是,总裁居然有未婚夫了???

     夜一把他送到总裁办公室门口,“小少爷,总裁还在开会,您先进去等等。”

     王一博点点头,推开门进去了,里面很大,他左看看右看看,发现里面还有个休息室,于是推开门就进去了——

     !!!!!!

     入眼的是一片白花花的肉,王一博愣住了,里面的女人也愣住了

     “啊!!!”那个女人大叫一声,慌乱地挡住自己的身体

     王一博猛地把门关上,震惊的同时还很生气,为什么肖战的休息室里会有个光溜溜的女人??!!

     他正想去找他问清楚,办公室的门突然打开了,肖战和夜一走了进来

     “一博,怎么了?”肖战走过来,刚才夜一说王一博来了,刚好会议结束,所以他就过来了,结果在门口就听到了里面传来的动静

     “不准去!!”王一博见他想把休息室的门打开,情急之下跳到他身上,双腿缠在他的腰上,一手揽着他,一手挡住他的眼睛,“也不准看!!”

     “我不看,你先把手拿开。”肖战怕他掉下去,只好一手托着他,另一只手拉开他的手,朝夜一使了个眼色

     此时里面的女人也已经穿好衣服了,夜一打开门把人拉了出来

     “肖总,我……”那女人慌忙地想要解释,但肖战不会给她这个机会

     “夜一,把人丢出去,查清楚她是怎么进来的,还有,以后这种乱七八糟的人一律不许上来。”

     “是。”

     等夜一把人带走后,王一博也已经从他身上下来了,只是他坐得离他远远的,小嘴嘟起,小脸鼓鼓的,看起来气得不轻

     肖战过去戳了戳他的脸,“生气了??”

     “她,为什么在这里,衣服都不穿??”王一博拍开他的手,质问道

     肖战低头笑了笑,“应该是想来勾引我的吧,不知道通过什么渠道进来的。”

     王一博推开他,翻身就把他压住,“那你,是不是,见过很多?”语气委屈巴巴的,好像他一点头就会掉眼泪

     “没见过,第一次这么大胆的就被你撞破了。”肖战摸摸他的头安抚道

     “我不是小朋友!!”每次肖战摸他的头时他就觉得肖战把他当成小朋友一样,这让他很不开心,于是这次他把肖战的手拉开就扑了上去

     肖战还没反应过来,王一博已经放开了他,但刚才唇上那软软糯糯感觉还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

     王一博耳朵红得厉害,刚想挪开,肖战一把把他拉了回来,把人摁在怀里就亲了上去

     几分钟后才把人放开,“小少爷,这才是真正的亲亲。”

     “哼!!”王一博扭过头去不理他

     ……

     





写得有点仓促,啵啵生日快乐吖!!!

  

  

  

  

  

  

  

  

  

  

  

评论(1)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